我跟男友每次來老虎城的威秀看電影都很喜歡來這家DUNKIN DONUTS買甜甜圈。
他們也常常有不同的優惠,有時候是5個100,有時候是6個150。
我記得我們還買過10個200塊的。
跟另外一家MR. DONUTS比起來,DUNKIN 的比較沒有那麼甜,
我比較不喜歡吃太甜的甜甜圈。

 
每次來買人都好多唷,
以前我都對甜甜圈沒興趣,
可是有一次來看電影買了吃之後就很喜歡,
之後來看電影都會買。
 


各式各樣各種造型的甜甜圈、魔堤圈、巧心貝,
都長的好可愛,
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,所以有些都賣光了。
 


這邊的方心貝跟巧心貝很多都有夾心,
所以比較甜,
我就比較少挑這種種類的。
這邊的算是很美式的口味,外國人都吃的很甜,
而且他們很愛吃甜的。
 


這是我們今天挑的~
我男友喜歡的是最普通的口味,糖霜甜甜圈,
他最喜歡那種無聊又單調沒變化的東西@@~
不過這糖霜甜甜圈真的也不錯吃~雖然很單調~但是好吃~哈哈
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摩堤圈跟咖啡甜甜圈,
他家的摩堤圈很有彈性,嚼勁很好有口感,很好吃。
咖啡甜甜圈則是表皮的巧克力是咖啡口味,淡淡的不會太甜,
這個我也很喜歡。
剩下的那個領帶結是第一次嘗試的口味,
這個也很好吃!!酥酥的口感~
也是一樣不會太甜~
這個以後應該也會列入口袋名單^^~
老虎城門市在老虎城的1樓入口
很好找唷!
arrow
arrow

    lalat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